「黃金黎明與卡巴拉塔羅」課程的進一步說明

有人表示看不懂「黃金黎明與卡巴拉塔羅」的課程說明,想要知道更多有關課程的內容,在此留下記錄。

黃金黎明是影響現代塔羅牌發展最重要的團體,不論是偉特牌或是克勞力的托特牌,都是從黃金黎明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又因為黃金黎明是以卡巴拉的概念架構來設計塔羅牌,因此卡巴拉可以說是現代塔羅牌發展背後最重要的理論基礎。不過卡巴拉在說什麼呢?大部份的人都只知道它很神秘,很少人能在當中理出個頭緒。若是以近世公開出來的卡巴拉資料,我們可以說卡巴拉的說學最重要的是回答三個人類普遍會遇到的問題:

1、我是誰?

2、我為什麼在這裡?

3、我將要去哪裡?

「黃金黎明與卡巴拉塔羅」這個課,就是透過歷代卡巴拉學者(包括黃金黎明的先趨們)的研究成果,為這三個重要的問題尋找解答。當然你不可能在上這個課程當中就能立刻找到這三個問題的終極答案,但是這個課程可以提供給你尋找答案的架構及方法,或許我們在參考前人的答案之後,能更深入地了解這三個問題。

課程上將運用「黃金黎明塔羅」、「偉特-史密斯塔羅」及「克勞力托特塔羅」來進行解釋,因為圖案所能表達的涵意總是比文字來得深刻,透過三副牌的交叉比對,更能了解在背後所要表達的意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