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專業的天使出版品

看到臺灣近年來陸續出現一些專業的天使出版品,就知道天使的能量已經降臨在臺灣,除了天主教會當中堅強的天使傳統之外,大家也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不同的天使訊息,這也是為什麼在2006年丹尼爾放下其他許多重要的事情,把重點放在「認識天使的第一堂課」的創作上;早期臺灣網路上流傳的天使資料,大都是翻譯自日本作家真野隆也的名著「天使事典」,自2004年尖端出版社發行中文版之後,成為至今最為人所熟知的天使學入門書。

2005王靜蓉老師出版了「天使呼喚卡」(神奇塔羅出版社),是第一套本土的天使卡創作;之後晨星出版社翻譯德語系的天使學入門書「天使-天堂聖潔美麗的靈魂」,則是開啟一般人不同於日系天使學的一扇窗。

2006尖端出版社連發了:「天使神諭啟示卡」、「天使事典:加百列」、「天使事典:米迦勒」,都是翻譯自英語世界的主流著作,天使能量也漸漸在臺灣展開,同一時間丹尼爾也開了幾次「Aura-Soma與天使學工作坊」。

2007上官昭儀老師的「天使幸運色」(尖端)將生日數字、色彩與天使結合;好友Ra Sha翻譯了Doreen老師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和「召喚天使」(生命潛能),再加上丹尼爾十月即將出版的「認識天使的第一堂課」,可以說是天使訊息滿滿的一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