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7月部落格文章排行榜

進入八月份了,再回頭看看上一個月文章被看的狀況,發現新寫的文章雖然有比較高的曝光度,但是仍然有不少舊文受到歡迎,首先看看七月份文章點閱數前十名是哪些文章.

三個人的三條道路
何時是適婚年齡?
緣份長久並不一定是好事
只用一個出生時間就看出婚姻的迷思
結婚並不是一件需要考慮那麼多的事
不只是被賤賣的”占星進階辭典”
學習塔羅與學習外語
婚姻出問題的原因機制分析
為何現代醫學腫瘤越治越多?

不同的訂價策略會吸引到不同心態的學生

第一名,三個人的三條道路受到小魯學長、立淇大姊、李孟浩老師等部落格的串連,點閱數仍高居第一。

接下來的二.三.四名維持不動,仍然是與婚姻有關的主題,本月新文章結婚並不是一件需要考慮那麼多的事雖然貼文時間較近,也衝高到第五名,原本的第五名的婚姻出問題的原因機制分析則被擠到第八名;整體來看與婚姻有關的文章都可以排到前十名。

本月有兩篇生活雜記類文章進到前十,加上第一名的三條道路,共計也有三篇進到前十,也許這類文章也有不錯的賣點;在專業文章上神秘學與塔羅各有一篇上榜,看來這些文章還都只是小眾市場吧!

流量來源部分,推薦連結由上個月的61%略升到64%,搜尋引擎由上月的32%降到本月的26%,但若以單一來源來看,無名小站(18%)略高於Yahoo的搜尋(17%),雅虎部落格(12%)則緊追在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