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個班的回憶(二):塔羅聖杯一到十

在形色餐廳裝修的同時,另一位好朋友Isabelle正準備在台北車站附近開一家有關神秘學的商店,雖然是以她的老本行Aura-Soma為主,但也希望能展售一些進口的塔羅牌,占星書之類的東西,在課程的部分則是找上了丹尼爾來合作,所以接下來的聖杯一到聖杯十班就在她主導的「超心靈新時代商店」開班了!

雖然Isabelle希望能在她的店裡廣納各方好手來開班,後來也再打出「色彩奇蹟學苑」的副品牌來主攻開課的市場,不過除了眾多國外的Aura-Soma教師之外,國內教師能持續穩定開課的也只有丹尼爾一個人;在塔羅牌中聖杯牌代表了人的感情層面,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在聖杯班開課的過程中,對於丹尼爾來說也經歷了不少感情的考驗。

話說「超心靈新時代商店」是個小地方,把辦公室、倉庫、廁所、店面、教室等功能全擠在小小的十坪空間當中,所以丹尼爾要上課店門就要關起來停止營業,算起來是滿克難的作法;從聖杯六班開始,Isabelle小姐又租了另外一間的教室專門用來開課,所以後面的五個班就在比較舒服而不克難的狀況下進行。

聖杯班的同學不愧是有聖杯牌組的特色,彼此之間的感情特別好,常會在課程結束後還會自發性地辦些聚餐或聚會,有時還會邀請丹尼爾參加;不過由於丹尼爾心態的轉變,自聖杯二班結束時主辦了最後一次大型聚會之後,就沒有再辦過全體同學的同學聚會,很多同學就此失聯也算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聖杯班的開課頻率就不如權杖班時那麼固定,也有幾次訂出開課時間但後來因為報名人數不足而停開,最慘的狀況還有上過三人小班,丹尼爾只好加入練習增加互動性。

在開聖杯班的期間,丹尼爾開始出書,經歷了戀愛、失戀、搬家、找到老婆,在聖杯十班結束後的一個月結婚,也算是很符合聖杯牌組的主題;但是後來Isabelle決定把店務重心放在Aura-Soma方面,就沒有再開其他方面的課程,丹尼爾的占星課程和塔羅課也暫停下來,直到另一個緣份出現,丹尼爾的塔羅課又重新再出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