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師資班-魔術師班-結業感言

說到塔羅占卜師資班,其實是丹尼爾一連串實驗計劃的其中一個部分,由於具有實驗性質,所以第一個班也重新命名為魔術師班,一共規劃三大區塊:占卜技巧訓練、占卜師職業訓練、占卜老師養成,每個區塊有八週,也算是「大課」一枚;而經過半年多的努力,到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也感謝同行的五位學生,以及工作室負責人張老師。

其實從塔羅占卜入門班開始要上完師資班,一路連著下來大約是一年的時間,全部接得最密集的,就是本班的樂玉兔子,其實兔子是個好人,只是一開始缺乏方向與自信,經過一年的調整,現在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收費占卜也漸趨穩定,以她純熟的占卜技巧與認真的態度,大部分客戶都不相信她只接觸塔羅牌一年多的時間,能夠達到這樣的成就,當然與她自己努力的練習有最大的關係。

桂芳同學是本班的開心果,每當上課過於嚴肅的時候,總是會冒出一句讓大家都爆笑的話,讓原本凝結的空氣充滿了活力;桂芳是直覺力強外加說話非常直的射手座,解牌都能直指核心打中要害,心臟不夠強的人恐怕會承受不住,在試講試教時配合美麗的簡報及輕快的拉丁舞曲,讓人感受到塔羅牌有活力的一面。

彤恩是當中最資深的同學,遠從寶劍二班過來接關,連上進階、高階與師資,具有非常溫暖的特質,一看就讓人覺得是非常安心的媽媽,最擅長解釋親子與感情類的問題,在親職教育這個領域的塔羅占卜,彤恩應該會發揮很大的影響力,也可以帶給很多爸爸媽媽好的指引。

Vanessa也已經是媽媽等級,但專長項目則是在工作職場類,再加上同時也一直在上占星班,可以純熟地運用命理與占卜工具互相配合,同時Vanessa也是同學當中唯一一位已經有開班授課經驗的,所以她解牌與授課經驗的分享,也帶給其他同學們很大的收獲,其他同學甚至表示,如果她再開課的話,連同班同學都會想要去上,專業講師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豪哥也是由寶劍六過來接關,同時也上完所有的占星課,是本班當中最年輕也最有衝勁的同學,打從一開始他就是以要職業為目標,雖然現在還沒當完兵,但事業已經有初步的規模,也預備好即將開課,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大家所熟知的占星塔羅專家。

當然中心負責人張老師是促成這次課程的靈魂人物,如果不是她一直催一直撸,以丹尼爾疏懶的個性,再幾年也不可能會設計出師資班的課程,這次課程的成功她也是最重要的幕後功臣。

回顧這半年多來的相處,看同學們從陌生到熟悉,並且都開始走上自己選擇的道路,心中充滿了感謝與感動,下面的連結通往學生的網站或部落格,請自行取用:

豪哥:24週塔羅師資班—『魔術師班』結業感想
張老師:祝福–第一班塔羅師資結業
樂玉兔子:兔子塔羅.師資班之結業感言
桂芳:塔羅師資班終於畢業了!
彤恩:塔羅師資班結業心得
Vanessa:魔術師班的最後一篇心得-Vaness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