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試一種新的作法

基於實証主義的立場,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方法,也就是說,一個理論或想法是不是真的,唯有在實踐當中才能確實知道其結果;熟知丹尼爾的朋友都知道,雖然丹尼爾在作Aura-Soma的生意,但是丹尼爾不鼓勵大家自己買一套平衡油回去,自己也沒有堆整套的油在家裡,有些人質疑這真是可行的作法嗎?至少在諮詢的部分,丹尼爾已經與多家有進Aura-Soma商品的店家合作,足証明不用自己進一套油,只要有良好的配套合作方案,一樣可以作Aura-Soma諮詢.然而更困難的下一步是,如果沒有自己的一套油,如何去與沒有一套油的場地辦Aura-Soma的活動,事實証明,這是可以做到的!

在今年七月的時候,與淑瑤老師開始談課程合作的問題,由於他也對Aura-Soma的東西感興趣,所以就決定八月中要在他的教室開Aura-Soma一日工作坊,當時淑瑤老師問我是否需要進一套油,我立刻阻止他,並告訴他油我會去想辦法,千萬不要為了辦一天的活動而進一套十萬多的油,實在太不划算了!

雖然丹尼爾早有腹案,但是實際上要嚐試這種新的作法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個時候人脈關係就派上了用場!丹尼爾立刻就找上了多年的好朋友上官昭儀老師,與他商借一套平衡油來上課,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不過細節的部分還需要洽談,所以到七月底的時候,丹尼爾親自拜訪了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的天使谷,與負責人Rita小姐把細節的部分談定了,理論與實驗步驟都完成,剩的就是實踐的部分。

2007年08月11日下午,丹尼爾隻身來到天使谷,把一套平衡油與展示架搬上計程車回家;2007年08月12日一大清早,丹尼爾與Linda助教一同努力把這些東西搬到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的教室,把商品陳列好了之後開始一天的課程;到課程結束之後,再與Linda助教一同把整套東西搬回家;2007年08月13日下午,丹尼爾再把東西搬回天使谷還給Rita小姐,完成了貨品與訂單的交接。

雖然是一天的工作坊,但是連同準備講義.貨品等等東西,丹尼爾幾乎是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才完成的,不過完成之後的成就感是很大的,因為丹尼爾以實踐証明了,即使沒有自己的一套商品,還是可以與沒有進一套商品的店家合作Aura-Soma的課程,這麼一來,可以合作推廣Aura-Soma的模式就有更多的可能性!也有機會可以把整塊餅作得更大。

整個嚐試的過程中,感謝淑瑤老師提供場地開課,感謝上官老師答應出借一套平衡油,感謝Rita小姐熱心真誠地協助,感謝Linda助教的全力支持,感謝上課的同學認真參與,因為大家的合作讓一件困難的嚐試完成了,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