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Aura-Soma歷程(六)

在上過Aura-Soma諮詢師初階課程以及一些選修課程之後,若是再累積一些幫別人諮詢的經歷,而認真考慮要當一個專業的Aura-Soma諮詢師,那麼接下來就要參加Aura-Soma諮詢師的中階課程;由於中階課程涉及到許多知識系統與Aura-Soma的結合,並會教導許多的Aura-Soma諮詢技巧,所以丹尼爾覺得並不適合一般使用者來上課,只有真的想當專業諮詢師的人才有需要來上這個課。

步驟六:Aura-Soma諮詢師中階課程
丹尼爾個人認為中階課程和初階課程有極大的不同,沒有一些神秘學的根底和實際諮詢的經驗,上起來將會非常痛苦,不但無法聽懂上課的內容,本身的收獲也會受限,所以並不建議一般有興趣的power user來參與,除非是很有錢有閒想要利用上課來清理自己的能量狀況(也就是花將近兩萬元連做六天的心靈成長),否則還是多去參加一些「一日工作坊」比較實在。

對於學生而言,上課當中會學到許多知識,也可以習得多一些諮詢技巧,而且在得到中階課程的証書之後,就可以和英國總部註冊成為正牌可以收費的諮詢師,對於想當諮詢師的人來說這是必要的過程。

對於教師而言,開課一方面在磨練自己的授課能力,另一方面也能分享多一些諮詢經驗,並且可以收到自己應得的學費。

對於店家而言,除了前面提到的來客量.知名度.商品販售及場地費之外,還可以藉機招攬新進有潛力的諮詢師,為未來的合作建立起信任的基礎。

所以辦中階課程對於學生、教師和店家來說都是有利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