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秘學的觀點來看流星與隕石

前幾天隕石墜落俄國造成重大傷亡,隨著媒體與網路的傳播似乎助長了末日與恐懼的氣氛,其實流星與隕石大致而言是同一回事,為何大家看到流星就要趕快許願,而談到隕石就怕得要死,這當中一定有某些誤會存在(笑)。

從神秘學的角度來看,地球就像是一條蜿蜒的蛇在宇宙當中飛行,在行進中遇到比較小的天體就會吞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好比古早以前的電腦遊戲「貪吃蛇」一樣), 地球也會因此而越來越壯大,這是地球自然進補取食的一種方式。

當然在「吃」的過程中,也會有不同的狀況,比較小的天體會在進入大氣層的過程當中完全燃燒掉,以地球的角度來看就是好消化、完全吸收,因此每年大小不同的流星雨週期,其實都是地球照時間覓食進補,類比於人類的生活週期也就是吃正餐;不過若是天體的體積太大,或是因為其他原因而無法在進入大氣層當中燒完,就會落入地面或海洋成為隕石,以地球的角度來看就是比較不好消化,甚至可以說是具有某些藥性存在,可以糾正地球不平衡的能量。

因此就神秘學的角度來看,看著流星許願是有意義的,也就是利用地球在補充能量,頻率提升的時候,把自己的願力放入當中與地球共同創造,那麼就能與整個地球甚至宇宙的能量共振,幫助自己達成心願;當然隕石落到地球上也是有提升地球整體頻率的效果,只是在撞擊點會造成一些傷亡,這就像是良藥苦口一般,雖然吃的時候會覺得難以入口,但是對整體卻是有益的。

所以在流星雨週期當中的流星數量越多,表示地球正餐吃得飽,大地自然豐饒、經濟景氣好,週期以外流星多,代表地球比較愛吃零食,通常表示大地需要一些調整,經濟景氣也提振不起來,若是流星一直很少,那就表示地球沒食慾甚至是生病了,那麼接下來地球就得吃一些藥(隕石)才能回復活力;越大的隕石是越重的藥,這次俄國的隕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希望地球的病症在吃藥之後快點好起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