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師資班-皇后班-結業感言

相隔三年半,又有新的塔羅占卜師資班結業,與前兩個班不同的地方是這班的同學要求更多的解牌課程,而減少課程設計及試講試教的部分,而且四位同學當中有三位同學陸續在課程開始前及過程中投入職業占卜的工作,也是歷來比例最高的一班,真不愧是具有行動力與豐收成果的皇后班啊。

C同學是職業舞者及專業教練,學習塔羅是為了開發第二專長,在課程當中正好開始接案占卜,占卜的功力與修長結實的身材相得益彰,不只受到年輕女性的歡迎,一些年長者也對他的占卜讚譽有佳,並擬定了長期發展的計劃,算是投入業界的新星。

P同學則在課程進行當中投入職業占卜的工作,雖然只是兼職的性質,但在駐點的店家也已經累積出一定的客群,成長速度十分快,不過因為生涯另有規劃,短期內仍然只會以兼職的方式投入。

S同學在課程開始前就已經在做職業占卜師,經過師資班的訓練觀念與技巧越見成熟,也有許多活動接案的經驗,但是由於生涯規劃的關係,近期內也將轉為兼職的性質,等到運勢更適合時再全力投入。

V同學為班上年紀最小的同學,但已有許多不同的工作經驗,目前正規劃開始兼職工作,並且有寫作及出書的計劃,也積極地進修當中,假以時日將會有令人注目的發展。

在這班進行的過程當中,同學與丹尼爾也有許多觀念的交鋒,教學相長的過程十分愉快,也促成丹尼爾將塔羅原有的課程改版,並在同學的要求之下開發一些新課程;預計今年會新開的課程有「黃金黎明與卡巴拉塔羅」及「塔羅解夢工作坊」,而「塔羅占卜師資班」也將改版,把解牌技巧部分獨立為「塔羅解牌技巧班」,讓不是修習丹尼爾塔羅入門及進階班的同學進修,並列為新版「塔羅占卜師資班」的預備必修課程,而原有的「塔羅原理研究班」也會全面開放非進階班同學選修。

配合丹尼爾自己的生涯規劃,課程的價格與諮詢的費用將在下半年全面調整,詳見個人網站「丹尼爾的神秘學世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