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是適婚年齡?

一般人談到適婚年齡,大多是以傳宗接代的角度來看女性,生物學上認為二十到三十歲是女性最適合懷孕的年紀,因此就把這個適合繁殖的年紀硬套到女性的身上,說女性的適婚年齡是二十到三十歲,但結婚並不是只為了傳宗接代,兩個人共同生活是否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更何況並不是每個人的運勢都適合在二十到三十歲懷孕!所以下面丹尼爾要談談就占星學來說何時才是適婚年齡。

要能結個幸福的好婚,丹尼爾認為在運勢上通常要符合三個條件:1.本身有想結婚的運勢;2.能出現適合對象的運勢;3.能辨認出適合結婚對象的運勢;這三種運勢都齊備了才能造就出一對幸福的新人,否則可能會有一些問題發生。

許多人嘴裡都說自己想要結婚,但實際上卻處處逃避,這種自己不願意的狀況,要能結婚是非常的困難;也許在社會的壓力下在某些年份會比較有想結婚的念頭,不過仍然要自己願意才能找到適合的伴侶,大家大概很少聽到被逼婚還能幸福的吧!

若是到了自己想要結婚的運勢,或是迫於社會壓力開始尋找自己的終身伴侶,大部分的人都會卡在「沒有出現適合的對象」!其實要出現適合的對象也有其特別的運勢,並不是說不在自己的好運勢之下就不會出現對象,而是容易會出現不那麼理想的對象,若是在這個狀況下勉強自己去接受對方,常常會出現不幸福的婚姻。

即使自己本身想結婚,又出現了適合結婚的對象,仍然可能無法成就一段好姻緣,其中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卡在當事人的判斷力!在有些時候運勢比較差,就很難判斷出來哪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對象,明明很適合的人在身邊,還會去選擇那個容易吵架又不長久的人,真的是人生的不得已啊。

所以丹尼爾常會勸未婚的女性要有耐性,婚姻大事還是寧缺勿濫,特別是若與不適合的對象又生出了孩子,到時候要離婚就更千頭萬緒了!與其如此還不如等到適合的運勢畢其功於一役,這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在〈何時是適婚年齡?〉中有 2 則留言

  1. Dear Kaka:
    All articles in my blog are usi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You can quoted it in your blog.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