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間受到哪些因素的影響?

基本上丹尼爾認為,出生時間是個人占星的根本,因為我們是以個人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計算出的星象,來推斷與個人有關各種的各種資訊,由此來看,個人占星是以「今生的起點」為基礎來計算所有的東西,其基本假設即是「出生是今生的起點,而這個起點是有意義的」,那麼這個起點又受到什麼因素影響呢?

如果以西方神秘學的觀點來看,我們所選擇的今生是由兩大因素所組成:一是由父母遺傳而來的肉身特質,另一個則是累世輪迴的靈魂,通常我們的靈魂會去選擇我們的父母,而在精卵結合的那一刻就已經進入到母體之內了。

由此開始,我們就已經受到這個物質世界的影響,但又沒有完全離開靈性世界,由於肉身還沒有脫離母體,因此還不算是正式進入今生的狀況;在懷孕的過程中,包括物質環境,父母的運勢、飲食以及星象狀況等都會影響到胎兒的成長。

自然產程的開始基本上是由胎兒的靈魂所發動,但能不能在靈魂所預計(或喜好)的時間生出來,還是受到母親和整個外在環境的影響,如果在自然生產的狀況下,比較容易是在靈魂所喜好的時間出生,而因難產而剖腹的狀況也許就不見得那麼如人意。

若是以擇吉時選擇剖腹的狀況,則出生時間就更多反映出父母的喜好,但若靈魂不願意在這個時候出生,就增加了死產的危險性,甚至可能在父母親選定的時間之前就早產出來,以符合自身靈魂的需要。

所以就丹尼爾的觀點來看,出生時星象不完全是個人主觀的選擇,靈魂能選擇的只有父母和發動產程的時間,至於其他方面則不受自己的控制,有人說「星盤是你自己選擇的人生藍圖」,丹尼爾認為只對了一部分,其實出生時間還是有很多的不得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