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盤的訊息就像人生的旅遊指南

近來占星的個案當中,不少人問到相同的主題,就是「我應該如何看待星盤當中的訊息」,其實就丹尼爾的觀點來看,星盤當中的訊息就像是人生的旅遊指南,本命盤當中看到的是景點介紹,而推運當中看到的運勢則是時間表,即使是擁有相同星盤的人,仍然有可能有完全不同的人生,就像看同一本旅遊指南的人,也可能經歷完全不同的旅程。

既然星盤只是一份旅遊指南,那麼它就只是一個背景資料,每個人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規劃出自己的行程,有些人比較走保守路線,也許就會選擇完全按照旅遊指南上的路線走,甚至直接參加套裝行程,那麼這些人就很容易照星盤上指示的事情發生,在特定的時間去參觀特定的景點;而另一些比較大膽的人,則可能超出旅遊指南的範圍,走出一條自己不同的道路,那麼這些人的某些事件就會有些不同於星盤上的象徵了!

有些人覺得保守路線太過無聊,非要自己冒險試試不可,但就丹尼爾占卜的例子來看,人生遇到重大困境的人,往往是因為忽略旅遊指南上危險的警告,誤入歧途才會造成不幸,因此只要適當的引導與提醒,自然而然就能找回美好的人生;人生的事件不是不能改變,重點在於當事人是否願意,如果自己堅持走一條辛苦的道路,那麼大羅天仙來也救不了你。

星盤上有的事情也不一定會發生,其關鍵點在於你有沒有要他發生,如果你在對的時間做出這樣的選擇,事情就可以很順利地發生;之前有學生問到最近流行的「秘密」和「吸引力法則」,其實都是很辛苦的作法,你明知道台北101會放煙火,就每天等在那裡要看煙火,等時間到了(就跨年那天嘛)自然就看到煙火;但占星的方法比較省力,先知道會放煙火的時間(運勢),等時間到了再去看就好,不用每天努力想努力等,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去其他景點玩玩!

在〈星盤的訊息就像人生的旅遊指南〉中有 1 則留言

  1. 小丹老師這個論點非常非常的棒! 剛聽時有點似懂非懂, 但深思後越發的認同. ^)^
    Alice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