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逆行來了!

上過占星課的同學都知道,行星逆行的力量有增強及反常兩個方向,以代表溝通與思考的水星來說,增加的部分就是想太多,而反常的部分則是突發奇想。從今天開始到十月十五日,正好是水星逆行的時間,對於與水星有關的事情與行業,將會有不小的影響。

在世運占星學當中水星主討交通及交易,在水星逆行的時間交通較為繁忙而有意外就不足為奇了!另一方面,包括郵政、貨運、出版、電信等等行業,也容易在這一陣子出現亂象,所以當收到包裹時要記得看看裡面的東西有沒有寄錯,收信之後要盡快拆閱避免錯過重要的事情;因為信到你的手上時可能已經延遲了一段時間。

就教育相關的行業來看,這陣子開課不順是很正常的事情,包括丹尼爾自己排在這段時間的課也都停止招生了,所以要上課的話,大都排到十月中之後陸續開課,以免發生不順利的現象。

有人問到股市,其實水星逆行也是一個重要指標。

因為水星主導交易,所以這段時間也會有交易反常的現象;如果這段時間成交量放大而股價大漲,那麼等水星逆行結束將會有三到五個月的熊市,但若這段時間成交量萎縮而股市大跌,那麼十月中之後應該股市就會止穩--以台灣的政府決定在這個月護盤,真是短多長空的決定啊!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在十月中之前把股票都出掉。

附帶一提,之前在上課時有講到日月蝕前後會有股災,今年是八月一號日蝕,威力最強會影響到前後各兩個月,果不其然六月到九月的股市都一直很不好;原本以為十月之後會好一點,沒想到台灣政府決定在水星逆行期間護盤,如果護盤無效那麼接下來台股還有救,若這個月突然護盤成功,那麼後市並不令人看好。

在〈水星逆行來了!〉中有 3 則留言

  1. 八字免費算命 歡迎部落格連結
    <a href=’http://www.8words.tw’ rel=’nofollow’><a href=’http://www.8words.tw’ rel=’nofollow’>http://www.8words.tw</a></a&gt;
    1. 排八字命盤
    2. 分析五行比例與建議用神
    3. 性格分析
    4. 一生所有流年分析
    5. 八字大師韋千里八字提要一書對此命的批注
    6. 窮通寶鑑一書對此命的批注
    7. 八字合婚
    8. 未來一周運勢分析
    9. 心理測驗
    10. 尋找你的情人

    回覆
  2. 水星逆行了,老師PO文了…
    想起小丹老師說股市起伏的事…
    老師PO文,是不是部落格的逆行現象阿…呵呵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