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師資班-女祭司班-結業感言

第二個塔羅占卜師資班今天結業了,雖然上了半年之久的時間,但是有的學生依然覺得意猶未盡,對於丹尼爾來說這是一個責任的結束,對於同學們來說則是一個新的開始,從今天開始他們也晉升到老師級的階段,開始在塔羅牌這條道路上發光發熱。

與魔術師班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女祭司班的同學大都缺乏實際在業界打滾的經驗,相對來說魔術師班的同學們早就在執業收錢了!所以即使是相同的一套課程,在實際教學的過程當中仍然要做一些調整,才能不急不徐地把同學們都順利推向執業的道路。

桃樂絲同學是由寶劍五班過來接關的學姊,而且是全班唯一已經完成高階班的同學,所以在解牌的經驗與對牌的理解上略有領先其他同學,只不過因為他有很穩定的工作,也不急著兼差賺錢,所以學習塔羅牌比較當成是興趣,至今還沒有很明確的執業方向。

Madeleine同學的狀況比較特別,由於一直等不到高階班開課,所以這次他同時進行高階班與師資班的課程,並且在課程期間辭掉收入穩定的工作,準備專心從事身心靈方面的工作,由於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到課程結束時已經準備好要進入執業階段了。

奕晴同學則是辭職之後才開始上課,所以是以家庭主婦為主業的學生,雖然解牌功力很不錯,但是由於生活穩定又缺乏誘因,所以一直還沒準備好要走上執業的路線,也許等占卜的經驗漸漸累積,才會開始走向收費占卜師之路。

Henna同學本身就在從事教育訓練的相關工作,也已經開始對親朋好友們進行收費占卜,所以算是在這班當中條件狀況最齊全的一位,占卜的功力沒話說,如果再加上一點時間的歷練,應該可以成為很優秀的講師。

在女祭司班當中,有增加與學長姊們座談的時間,希望能幫助他們更了解業界的實況,從前人的經驗當中學習成長,當然這次座談之後也收到不錯的效果,對於同學的心態調整與信心建立有很大的幫助。

第二個師資班結束,目前還沒看到第三班的影子,也許在內容與做法上會再做調整,已經上過師資班的同學,有任何建議也可以來信或在下面留言。

同學的師資班心得:

奕晴:女祭司塔羅師資班結業囉
桃樂絲:塔羅占卜師資班-女祭司 結業心得
Madeleine:塔羅師資班結業感想
Henna:遲到很久的塔羅師資班結訓心得文~~~

在〈塔羅占卜師資班-女祭司班-結業感言〉中有 2 則留言

  1. 老師動作好快啊~~~~
    是真的對課程的結束意猶未盡
    不過剛開始做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了
    Henna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