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展望

在西方靈數學當中,2008是屬於一號年,是適合開始新事物的一年,而丹尼爾今年的Aura-Soma年度瓶正好是19號-活在物質世界,暗示了丹尼爾似乎要開始進入到啟動金錢能量的時候!許多新的工作內容似乎已經就定位了。

經過2007年的實驗與合作,2008年丹尼爾將會加深與心語身心靈工作室的合作,包括在各種課程與諮詢的部分,會有更多的新想法實現!其中最大的進展應該是計劃中的「生活神秘學課程」,會開發與以往不同更生活化的課程,讓神秘學的東西更貼近一般人的需要。

至於寫書的部分,今年預估應該是會有兩本塔羅書出版,如果行有餘力應該會把解夢的書寫出來,不過要出版也許要等到明年了吧!報紙雜誌的稿件目前還是不多,或許是開課與寫書佔去了大部分的心力,不過今年仍然會有機會增加一些曝光的機會。

由於已經有一套Aura-Soma商品,今年度會增加許多Aura-Soma的課程與諮詢,也希望把這些神秘學的道具帶給更多需要的人;至於塔羅與占星的諮詢還是照舊,不過近來占星的個案越來越多,占星的課也開始有進展,是否暗示丹尼爾應該要開始編寫占星教材了?

在〈2008新年展望〉中有 4 則留言

  1. 期待老師自己寫的教材喔..
    如果實在抽不出時間寫
    那麼,歡迎加入"無法如期交稿"的行列..哈…

    回覆
  2. 老師
    我要看你的占星書
    快點出吧
    快點出吧
    快點出吧
    ….
    ……
    ……
    快點出吧(不斷Repeat)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