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Aura-Soma歷程(一)

除了前面談過「買瓶子送諮詢」的奇怪風氣之外,Aura-Soma在臺灣發展的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於「諮詢師授証課泛濫」,如果沒有循序漸進地培養出足夠大的使用者市場,那麼訓練出那麼多諮詢師要幫誰諮詢?只會造成彼此之間的惡性競爭而已;那麼要如何達成擴大使用者的目標呢?就需要在每個步驟中創造出對使用者.諮詢師以及店家三方都有利的局面。

步驟一:兩小時的公開演說對於一般人來說,Aura-Soma是屬於比較陌生的舶來品,要他一下子就決定要花錢作諮詢並使用產品其實有點困難,這個時候應該由受過「公開演說課程」訓練的諮詢師出面,提供大約兩個小時的公開演說介紹,讓一般人有機會接觸到正確的Aura-Soma資訊,在這個步驟當中,丹尼爾建議用比較低的收費來擴大參與,但不建議完全免費,這樣才能篩選出願意花錢的客戶群。

利益-
對於潛在的使用者而言,這是一個認識Aura-Soma的好機會,利用這個時間與舉辦公開演說的諮詢師互動,澄清一些觀念,並且也可以藉此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諮詢師;即使不想使用Aura-Soma的人,也可以多了解一些東西,免得花了大錢請人諮詢之後才覺得”誤入歧途”。

對於諮詢師而言,這是一個開發潛在客戶的機會,另一方面也可以賺到一些演說的鐘點費;如果諮詢師表現得好,則之後的客戶將源源不絕,若是表現得不好,至少也賺到一個經驗,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

對於店家而言,這可以收到場地費平衡房租開支,也會增加店家活動的多元性及曝光機會。

舉辦公開演說活動對於潛在使用者、諮詢師及店家來說是三贏的局面。

(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