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Aura-Soma歷程(三)

在經過專業諮詢並使用過一陣子Aura-Soma產品之後,會培養出一批power user,這些人對於Aura-Soma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但仍想要接觸更多Aura-Soma資訊,這個時候就應該由受過「橋樑課程」的諮詢師提供「一日工作坊」,來滿足這些人的好奇心。

步驟三:Aura-Soma一日工作坊
基本上一日工作坊並沒有一定的固定內容,而是依照每個諮詢師的特性設計出不同的內容,但站在丹尼爾個人的立場而言,會認為提供更多的資訊與體驗機會是最重要的部分,畢竟一般人對於Aura-Soma的訊息都是比較片斷的,也不見得使用過各類的產品,而體驗才是學習的最佳途徑。

利益-

對於使用者而言,可以進一步地了解Aura-Soma相關的資訊,也可以更知道如何在生活當中使用各種Aura-Soma產品,這是幫助自己很重要的方式。

對於諮詢師而言,這是進一步練習表達的機會,可作為未來教師訓練的預備,而且也可以收到一定的學費,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對於店家而言,有更多人了解Aura-Soma產品的妙用,才會有更多的人來消費,除了收到場地費之外,也培養了更多未來的客戶,可以賺到更多銷售貨品的費用。

就丹尼爾的觀點來看,這種一日工作坊的收費應該要高一些,至少不能低於諮詢的費用,否則諮詢師會覺得自己做了一天的苦工沒什麼價值,也無法吸引到真正願意花錢的客戶;如果是對於大家都有利益的事情,只要收費不要高到離譜,應該都可以有緣份促成起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