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Aura-Soma歷程(二)

凡上過Aura-Soma諮詢師課程二階以上,與英國總部註冊並繳費者都可以拿到一張諮詢師証書,也就是依據這個証書與註用時的契約(別懷疑,除了契約還有一大本手冊),諮詢師可以開始進行收費的諮詢,不過「通常」在臺灣的Aura-Soma使用者都不太知道有所謂的「諮詢師制度」,所以在尋找諮詢師時也不太會認明証書這類的東西。

步驟二:Aura-Soma色彩諮詢
不論是因為聽過兩個小時的公開演說,或是自已看書上網找到與Aura-Soma相關的資訊,在開始使用Aura-Soma產品之前,若是能找個合格的色彩諮詢師好好諮詢一番,不但可以增加對於自己的了解,也可以用更正確的方式使用產品,發揮Aura-Soma產品最佳的效果。

利益-
對於使用者而言,諮詢是由另一個角度了解自己的好機會,並且也能得到正確的產品資訊,學會正的產品使用方法,是使用Aura-Soma前最有保障的一種作法.如果發現自己並不適合使用Aura-Soma產品,也不用花錢買一些沒用的東西回家。

對於諮詢師而言,收費諮詢是諮詢師的生機,也可以提高自我的價值感,在實際演練的過程當中不但可以幫助到別人,自己也可以由個案的身上學到很多。

對於店家而言,除了基本的場地費之外,產品的銷售也能帶來額外的收益;以丹尼爾的觀點來看,產品若是有銷售也應該給諮詢師一些回饋(白話文就是要抽成啦),這樣諮詢師才有誘因努力地推介產品。

所以諮詢對於使用者、諮詢師及店家來說是三贏的局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