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的<Aura-Soma 一日工作坊>台北場

丹尼爾將於2006年02月26日(日)在[佛化人生]舉辦<Aura-Soma 一日工作坊>,仍有名額,敬請把握!

* 佛化人生服務時間:AM10:30-PM9:00
* 電話:02-23632489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六樓之四(台電大樓斜對面)Aura-Soma 一日工作坊

Aura-Soma 與神秘學研究

Aura-Soma 提供現代神秘學研究者十分便捷的管道,許多古代神秘學者需要曠日費時準備的秘方,現在都已經可以輕易地取得成品,但是由於相關資訊的缺乏,以致於許多人無法正確地利用這些道具,實在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如果能在學習神秘學的過程當中好好利用這些道具,當能幫助大家更快地突破許多的瓶頸和問題,得到適當的支持和保護。

親身體驗是研究神秘學的不二法門

許多人認為神秘學的研究當中充滿了「理論」,其實如果沒有「親身體驗」的話,再多的理論都只是一套說法而已,並不能幫助你「真正學會」任何事情;有些人聽說 Aura-Soma 的產品如何「神奇」,其實百聞不如一見,當你實際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就會知道它對你實際的幫助在哪裡。

深入了解 Aura-Soma 的第一步

想要了解與體驗各種 Aura-Soma 產品,又不想要花大錢買一堆回家試用的人,最適合來參加由丹尼爾帶領的[ Aura-Soma 一日工作坊],在一整天的工作坊當中將包括以下內容:

* Aura-Soma 的歷史與發展
* 平衡瓶(Equilibrium Battle)的介紹與體驗
* 保護靈氣(Pomander)的介紹與體驗
* 大師精華液(Quintessence)的介紹與體驗
* 其他相關產品的介紹與體驗
* Aura-Soma 色彩諮詢示範

收費標準:新臺幣1500元/每人(6人以上開班)

進行時間:AM10:30-PM6:30

在〈丹尼爾的<Aura-Soma 一日工作坊>台北場〉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