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往往決定了占卜的成敗

許多人常常覺得塔羅占卜的解牌很難,其實丹尼爾認為往往大家不會解的牌陣,大半是因為問問題的方式不對,還有一部分是選錯了牌陣,這兩個部分都克服了之後才輪到功力不足的問題;偏偏很多人在前端就全錯了,想要怎麼練習增進功力都很困難。

基本上,塔羅牌適合去處理「單一事件」的狀況,所以太過複雜或沒有界線的開放性問題,都不適合用塔羅牌來占卜,有些人問「我會不會幸福」,「我會不會有錢」,這些問題都很難用塔羅牌算出來。

其次,塔羅牌占卜最多能算到一年之內的事情,很少能超過一年以上還能算準的,因此在問問題時最好能加上時間的限制,才會是比較有可能回答的問題,例如有些人想問我何時會結婚,這就比較適合去用占星來解決,塔羅牌??比較難吧!

再來,塔羅牌適合處理狀況,但並非只能問是非題,有些人以為塔羅牌只能問「是或不是」,因此把很多問題都過度簡化,與其問「他喜不喜歡我?」,不如去問「怎麼做會讓他喜歡上我?」這樣不但包含了第一個問題需要解答的所有部分,同時也會提供更多可用的訊息。

最後,依照適當的問題選擇牌陣,「時序類」、「狀況類」、「選擇類」各選一個牌陣來勤練,至少可以解決八成以上的問題,每天想著要練「絕招」,卻苦無適用的時機,把不對的絕招用在錯誤的問題上,應該怎麼練都不會有成果的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