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的Aura-Soma歷程(五)

在參加完Aura-Soma諮詢師初階課程之後,就算是對Aura-Soma和諮詢都有了官方版本的認識,這段期間除了幫別人免費作一些諮詢的練習之外,也可以參加一些Aura-Soma的選修課程,雖然有些課程並不是限參加過Aura-Soma諮詢師初階課程的人才可以參與,不過最好還是有一些基礎再來上課會比較有收獲。

步驟五:Aura-Soma選修課程
當然選修課程也有很多類型可以上,但就官方認可「發証書」的選修課大概有以下幾種可以選擇:一.彩光筆(Aura-Soma與中醫經絡學結合);二.Aura-Jin(Aura-Soma與日本靜心之術結合);三.顏色劑(Aura-Soma五大支柱產品之一);四.海精華與蝴蝶能量水(新開發的Aura-Soma產品);五.敏感度訓練;當然其他還有一些課程「存在」,但由於丹尼爾個人評估有些課可能要受過中階或進階的諮詢師訓練才適合上,有些則是由官方規定是要上過某些級別的課之後才能參與,所以在此就不多作介紹。

由於這些課程大多是由國外老師來台開課,所以費用上通常會比Aura-Soma諮詢師初階課程來得貴,是否值得就要看個人的評估,以丹尼爾個人的經驗來看,前三種課我都上過,覺得是物有所值,至於海精華與蝴蝶能量水,雖然有用過但還沒上過課,所以不知內容如何;敏感度訓練丹尼爾預計今年才要上,上過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對於學生來說,這是更深入接觸Aura-Soma的機會,也可以了解更多Aura-Soma不同的應用變化,若是想要成為專業的諮詢師,這些選修課程將成為你執業時有利的工具。

對於店家來說,舉辦課程不但能吸引人潮,收到場地租金,更可以多賣一些產品,何樂而不為?

所以說,Aura-Soma選修課程對大家來說都是有利的事情。

發佈留言